搜索文章搜索:
  
icon 当前位置: 黎川在线 > 黎川生活 > 生活提醒 > 生活常识
吃快餐食物过多导致高血压
2007-08-10 来源: 网络 网友评论 0 浏览次数 0 进入论坛


  爱吃快餐食物的人群患高血压的风险要高于其他人,这

是因为快餐食物中含有的盐分过多所致,英国研究人员表

示。

  长期食盐过量会导致高血压、中风、冠心病等心脑血管

疾病。世界卫生组织建议,健康人通过饮食摄取的最佳盐

量,每人每日不应超过6克。如果能长期保持摄入的食盐

量低于6克,可使25岁至55岁人群的收缩压降低9毫

米汞柱,到55岁时冠心病死亡率可减少16%。

  来自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的研究人员对数十种快餐食物

进行调查之后发现,快餐食物,如方便面、速冻食物、微

波炉食物含有相对较高的盐分。“为了让食物存放期长一

点,生产商加入大量钠质快餐盐到食物中,比如一包方便

面大约含2300毫克盐。”研究人员说。

  研究人员最后建议,忙于工作而无暇做饭、常常依靠

快餐食物过日子的现代人要注意尽量控制自己每天食用快

餐食物的分量。


本文来源:
有关的文章
黎川在线


资讯推荐

黎川推荐


美容推荐

生活推荐

黎川在线,网络新生活由此开始